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会员注册
加入协会 | 精彩图片 | 专家论坛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加入协会 标准化 行业信息 政策法规 商业网点 商业街区
领导讲话 经验交流 理论研究 分支机构 企业之窗 社区商业 协会公告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精彩图片 > 正文

君太百货

北京君太百货不仅拥有极佳的地理位置,同时具备优良的硬件设施及软体服务,精心设计的卖场宽敞舒适,为顾客提供了高感度的空间。灯光、照明、电梯、播音系统、卫生间等服务设施均采用国际级的品牌产品,已达到完美品质。在此基础上,国际级品牌商品、流行性的时尚因素、体贴入微的贴心服务使每一位消费者将购物变成品位生活的一大享受。
  君太百货的餐饮更是极具特色,引进了国际餐饮品牌:必胜客、肯德基、星巴克等相继经营,更于七层进驻了麻辣诱惑著名中餐品牌,加之哈根达斯、水果捞、面包新语、一茶一坐、多乐之、乐杰士、嘉景轩、面爱面等休闲餐饮的补充经营,使得北京君太百货餐饮设施堪称完美,完全满足了不同阶层顾客的差异化需求。

 
公司宗旨

  有心、用心、求创新
  北京君太百货立足北京、放眼中国、接轨世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购物体验,使北京君太无论在流行、时尚、商品、服务、环境等各方面都能够达到最佳境界。
  北京君太对零售服务的热诚及努力,全方位丰富的商品内容、把最好的购物体验献给最尊贵的顾客,是君太人对君太百货用心的重要因素。君太百货的每一消费空间提供不同系列的音乐及配置休息空间,便利的盥洗室及配套的宽大停车场能为顾客带来购物新喜乐。这些都是君太人对君太百货有心、用心、求创新的体现。

公司成员

  北京君太的成功不能缺少服务业上最重要的元素,“一群尽心尽力的员工”。只要在君太上班,与君太有商业服务联系,都是君太人。
  体现在同仁的彼此鼓励及厂商的支持。君太人充满着无限的热情与活力。
  北京君太百货的顾客会发现君太百货的员工既拥有丰富商品知识,又具有热情服务的态度。这些全部都经过专人的训练以提供优异的服务。
  北京君太GrandPacific不断致力培训及发展各项服务标准化,以达到最高水准。努力!努力!再努力!使君太百货能够提供给顾客以优质服务,和争取顾客的高度满意。

 

贵阳市专业批发市场规划
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
中国步行商业街工作委员会
关于召开“2009中国(成都)商业地产发展高峰论坛
关于组织参加“团体标准化培训班”的通知
城镇商业体系建设工作委员会
关于成立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标准化技术委
关于成立产品品质链开发研究中心的通知
关于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中国城商联小城镇规划
关于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中国城商联商业创新工
加入协会
协会章程
领导介绍
社团登记证
文件与领导讲话
各地商业规划网点选编
理论研究
经验交流
国外规划及资料
 
主办单位: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简称“中国城商联”)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    邮编:100801
电话:010-66094563(办公室)、010-66094561(会员部)    传真:010-66013032    E-mail:bgs_chinasl@126.com
Copyright © 2010-2011 WLS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65481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