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会员注册
加入协会 | 精彩图片 | 专家论坛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加入协会 标准化 行业信息 政策法规 商业网点 商业街区
领导讲话 经验交流 理论研究 分支机构 企业之窗 社区商业 协会公告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暂无分类 > 正文

广州人和镇拟建空姐步行街 明年国庆开业

作者: 来源:信息时报 点击率:873
     空姐步行街、空港美食街……这些将集中落户人和镇中心地带。记者日前获悉,素有空港门户之称的人和镇正利用毗邻机场的优势,加紧建设人和商业中心。该商业中心拥有十万平方米,将建成北广州的“上下九”,目前主体建筑已经基本竣工,并已进入装修阶段,招商工作也已全部完成,预计明年国庆即可开业。

     将变北广州的“上下九”

     商业中心由人和村利用自留用地,请专业的商业团队打造而成,位于人和镇机场安置区西成村对面,距离地铁三号线人和站约500米,距离白云国际机场车程约三分钟。商业中心集合购物、休闲、娱乐等城市消费模式,围绕“空港”核心,商业中心将是向到穗旅客展示广州风采的第一站,建成后,将打造成北广州的“上下九”。

  在商业中心有一条空姐步行街,商业中心营销部门负责人介绍,“取名空姐步行街,一是因为毗邻机场,经常有空姐出入,这个步行街建好后肯定会吸引很多空姐过来逛街;二是因为空姐代表美女,步行街主要以女性消费者为主。”目前步行街所有档口的招商已经完成,引进的都是中高档次的品牌。

  据其介绍,空姐步行街将是整个商业中心最具商业辐射力和凝聚力的区域,汇聚潮流服装、精品首饰、餐饮酒吧、美容机构等各种时尚商业元素,将成为北广州唯一融合空港文化的商区。目前花花公子、奥康等服饰品牌已经纷纷抢滩,率先进驻。步行街还设有一个大型喷泉广场,将成为附近居民茶余饭后新的休闲场所。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也将落户商业中心。

  华联超市将落户于此

  而空港美食街位于商业中心的两侧,总面积达14000平方米,营业后将成为人和镇唯一具备完善商业配套的美食街。除了中国南北菜系,美食街还将结合空港特色,推出法国风情、日本料理等,让食客领略不同风情的各式美味。

  另据了解,大型连锁超市北京华联集团已确定落户商业中心。住在西成村的林先生说,他一直特别希望有品牌超市落户人和,因为机场已经有上万名员工租住在人和镇,应该配套一个大型的连锁超市。

  此外,由四栋六层建筑围成的小型住宅区空港公寓,也是商业中心的亮点之一。据了解,空港公寓全部为单间,酒店式服务。可供前来游玩的旅客短期租住,也可提供给机场员工以及在人和镇工作的外地人长期租住。

贵阳市专业批发市场规划
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
中国步行商业街工作委员会
关于召开“2009中国(成都)商业地产发展高峰论坛
关于组织参加“团体标准化培训班”的通知
城镇商业体系建设工作委员会
关于成立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标准化技术委
关于成立产品品质链开发研究中心的通知
关于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中国城商联小城镇规划
关于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中国城商联商业创新工
加入协会
协会章程
领导介绍
社团登记证
文件与领导讲话
各地商业规划网点选编
理论研究
经验交流
国外规划及资料
 
主办单位: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简称“中国城商联”)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    邮编:100801
电话:010-66094563(办公室)、010-66094561(会员部)    传真:010-66013032    E-mail:bgs_chinasl@126.com
Copyright © 2010-2011 WLS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65481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