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会员注册
加入协会 | 精彩图片 | 专家论坛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加入协会 标准化 行业信息 政策法规 商业网点 商业街区
领导讲话 经验交流 理论研究 分支机构 企业之窗 社区商业 协会公告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暂无分类 > 正文

老凤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8827
创始于1848年(清道光28年)的老凤祥是国内仅存的原牌原址的银楼,也是中国珠宝首饰业传承至今历史最为悠久的中华老字号。
      老凤祥本着“共进、共赢、共享”的经营理念,实施“做优、做强、做大”的发展策略,在与股东、客户、员工携手发展的过程中,形成了“至诚、至信、至精、至善”的企业文化。老凤祥先后获上海名牌产品、上海市著名商标、中国商业名牌、全国用户满意企业、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中华老字号等荣誉,荣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亚洲“品牌500强”、全球珠宝100强。
      目前,老凤祥已发展成集科、工、贸于一身,拥有四个专业厂、二十多家子公司、一百多家连锁银楼、一千多个销售网点,以及研究所、检测站、典当行、拍卖行等机构的大公司。公司生产的黄金首饰、铂金首饰、钻石首饰、珠宝玉器、白银首饰、工艺礼品等产品,行销全国30个省市,销售覆盖率达到90%以上。
      老凤祥目前已形成老、中、青三代,由五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六位上海工艺美术大师领衔的设计人才梯队。建立了以首席设计师、首席技师、首席技工、首席营业员为中心的“四首席”创新设计制作和销售队伍。以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企业技术创新与进步,抓住新品开发的龙头,加快调整产品结构,开发了高附加值的首饰新品。近几年公司产品更新率达到30%以上,新品销售收入达到公司年总收入60%。2005年,上海市经委授予上海老凤祥名师设计中心以“上海市原创设计大师工作室”的称号。
      老凤祥在中国珠宝首饰业中还荣获了众多第一:在行业中首批同时拥有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称号;拥有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上海工艺美术大师人数行业第一;首家成功在港、澳、台及东南亚等11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商标注册。
      通过“上海市顾客满意度评价中心”市场调查测评反映,老凤祥品牌产品质量及其服务的顾客满意度,近年来保持并处于同行业的领先地位,老凤祥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逐年稳步上升。在2009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老凤祥名列第221位,品牌价值达到了40.3亿元。
      作为中国首饰行业最具悠久文化、品牌价值的企业,近年来,老凤祥大力强化品牌意识、市场意识、创新意识、质量意识和效益意识,围绕“名牌、名品、名店、名人”,致力于打造“经典与时尚”的老凤祥。
      百年品牌散发出浪漫与时尚的光彩,“老凤祥”品牌已成为中国民族首饰业最为耀眼的一面旗帜。
贵阳市专业批发市场规划
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
中国步行商业街工作委员会
关于召开“2009中国(成都)商业地产发展高峰论坛
关于组织参加“团体标准化培训班”的通知
城镇商业体系建设工作委员会
关于成立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标准化技术委
关于成立产品品质链开发研究中心的通知
关于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中国城商联小城镇规划
关于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中国城商联商业创新工
加入协会
协会章程
领导介绍
社团登记证
文件与领导讲话
各地商业规划网点选编
理论研究
经验交流
国外规划及资料
 
主办单位: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简称“中国城商联”)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    邮编:100801
电话:010-66094563(办公室)、010-66094561(会员部)    传真:010-66013032    E-mail:bgs_chinasl@126.com
Copyright © 2010-2011 WLS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65481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