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会员注册
加入协会 | 精彩图片 | 专家论坛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加入协会 标准化 行业信息 政策法规 商业网点 商业街区
领导讲话 经验交流 理论研究 分支机构 企业之窗 社区商业 协会公告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信息 > 正文

中国城商联宣春雷一行赴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 来源: 点击率:2654

助企纾困解难 唤醒紫鑫生机

中国城商联宣春雷一行赴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5月24日,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会长宣春雷一行前往位于柳河县的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与通化市委常委、柳河县委书记于大军,县委副书记、县长郝东军就助企纾困解难、尽快复工复产等交换了意见。

为积极响应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农业农村部等六部门共同下发《关于支持吉林人参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将推动吉林省人参产业发展的重点放在行业龙头企业上,尤其是柳河县的吉林紫鑫药业。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会长宣春雷带队,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副会长宁江生、副秘书长范水波,中城商建(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袁帅、财务总监刘斌,玺盛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谢环香,中州普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翟羽佳一行吉林省调研的首站就来到柳河县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祥金、监事长韩明、董事田丰、行政副总仲维光陪同调研。

宣春雷一行首先与通化市委常委、柳河县委书记于大军,县委副书记、县长郝东军就紫鑫药业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座谈,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泓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树峰,副县长修笠珺等参与座谈。

于大军向宣春雷一行介绍了柳河县“一巩固、两实现”发展目标,肉牛、草莓、稻米、人参、烟叶等8大特色农业产业中,人参种植和深加工对未来柳河县发展至关重要。对于紫鑫药业纾困解难、重新焕发生机,柳河县委县政府与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不谋而合,衷心希望以此为契机,双方在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助力人参产业发展达成更多共识。

宣春雷表示,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重点推动东北振兴,在吉林省的重点就落在人参产业,推动人参产业首抓龙头企业,此次调研重点关注紫鑫药业面临的困难,与柳河县委县政府齐心协力帮助企业早日脱困为地方经济做贡献。

座谈结束后,宣春雷一行来到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实地查看了紫鑫药业提取车间全自动、数字化生产线,对生产线解决重要制药过程中提取率低、除杂效率差等问题,实现产品质量和产量的大幅提高,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高度赞扬。宣春雷认为,紫鑫药业的设备设施非常好,只要尽快实现复工复产,连续生产,提高自我造血功能,争取早日为社会主义建设做贡献。

贵阳市专业批发市场规划
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
中国步行商业街工作委员会
关于召开“2009中国(成都)商业地产发展高峰论坛
关于组织参加“团体标准化培训班”的通知
城镇商业体系建设工作委员会
关于成立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标准化技术委
关于成立产品品质链开发研究中心的通知
关于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中国城商联小城镇规划
关于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中国城商联商业创新工
加入协会
协会章程
领导介绍
社团登记证
文件与领导讲话
各地商业规划网点选编
理论研究
经验交流
国外规划及资料
 
主办单位: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简称“中国城商联”)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    邮编:100801
电话:010-66094563(办公室)、010-66094561(会员部)    传真:010-66013032    E-mail:bgs_chinasl@126.com
Copyright © 2010-2011 WLS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65481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