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会员注册
加入协会 | 精彩图片 | 专家论坛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加入协会 标准化 行业信息 政策法规 商业网点 商业街区
领导讲话 经验交流 理论研究 分支机构 企业之窗 社区商业 协会公告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信息 > 正文

宣春雷会长到延边朝鲜族自治州考察调研人参企业

作者: 来源: 点击率:2329

宣春雷会长到延边朝鲜族自治州考察调研人参企业

 

4月30日至5月1日,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以下简称“中国城商联”)宣春雷会长携人参工委一行到敦化、延吉、图考察调研医药、人参、酒业化妆品等企业

 

4月30日午,宣春雷会长一行到达敦化市,首先考察了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紫鑫药业”)子公司吉林草还丹药业有限公司(简称“草还丹药业”)总经理张克明及管理团队对宣春雷会长一行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厂区情况、经营情况主要品种等。而后,一行前往敦化市开发区参观调研紫鑫药业投资15亿元建设运营的“敦化草还丹工业园区项目”,该项目占地46万平方米,集中成药、化药、原料药和保健品生产、人参加工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工业园区。

宣春雷会长对紫鑫药业的系列药品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紫鑫药业始终秉承“以品树人,以德酿药”的企业宗旨,坚持“挚真质纯”的经营理念,以中药现代化为目标,以关爱人类健康为己任,为“健康中国”战略做出贡献,这是企业难能可贵的初心。希望企业继续选用优质长白山人参作为生产原材料,共同推进行业标准化建设,积极参与中国城商联人参工委的各项工作,助力中医药产业和人参产业高质量发展。

 

4月30日午,考察组前往敦化市吉林紫金酒业有限公司,调研关东名酒“扪倒驴”38%vol~53%vol系列白酒产业化情况。“扪倒驴”系列白酒重视产品质量标准建设,积极开发“扪倒驴”人参系列酒,推进产品进入《T/CUCO 6-2022 杭品体系与评价指南》的认证和评价体系,进入中国城商联1号店和杭品生活馆,走近百姓生活。

 

5月1日上午,一行到达延吉市考察紫鑫药业子公司吉林紫鑫初元药业有限公司(简称初元药业”),初元药业是紫鑫药业人参产品的生产加工企业。生产副总向宣春雷会长表明了加入中国城商联人参工委的决心,并介绍了紫鑫红鲜人参蜜片、参藏长白山2691红参膏、黑参片、红参石榴汁饮品等人参深精加工产品的用料选材、生产过程、炮制方法等。

宣春雷会长指出,人参产品已经纳入新资源食品,要从人参的“商品价值、服务价值和生态功能价值”系统归纳出人参及制品的“生成(种质资源)、生长(种植要素)、生产(加工工艺)、生态(环境状态)和生活(产品指标)”等信息,形成价值报告,做好产品分级评价,为细分市场营销做好充分的准备。 

5月1日下午,宣春雷会长一行到达图们市考察吉林正德药业有限公司(简称“正德药业”)正德药业所生产的洗化日用养护系列产品,均用人参提取物作为主要原料。

宣春雷会长指出,人参是中华中医药的宝藏,从药食同源和药妆同源的角度看,人参及提取物作为洗化日用养护产品的原材料,在国际国内市场应用中屡见不鲜。企业应积极参与人参工委关于人参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课题,加强与院校、科研机构、检测中心和医药人参企业的合作,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做大做强科技人参品牌。

宣春雷会长强调人参是“百草之王”,是药厂、药企、药商、药农重点关注的品种之一,人参工委要重视建立人参标准化体系,联动全国各办事处、各工委、各乡村振兴工作站,将人参产业基础做扎实,将产业链条做完整,打造统一开放、竞争有序、制度完备、治理完善的高标准的人参产业商业和服务体系,为中国人参产业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吉林紫鑫药业中成药产品储备丰富,目前取得药品批准文号205个,涉及172种药品,其中OTC药品92个药品批准文号,处方药品113个药品批准文号。独家品种5个种,优质优价药品8种,国家中药二级保护药品3种,有30个药品批准文号入选2018年版《国家基本药物目录》,124个品种纳入《国家医保目录(2019版)》。

 

贵阳市专业批发市场规划
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
中国步行商业街工作委员会
关于召开“2009中国(成都)商业地产发展高峰论坛
关于组织参加“团体标准化培训班”的通知
城镇商业体系建设工作委员会
关于成立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标准化技术委
关于成立产品品质链开发研究中心的通知
关于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中国城商联小城镇规划
关于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中国城商联商业创新工
加入协会
协会章程
领导介绍
社团登记证
文件与领导讲话
各地商业规划网点选编
理论研究
经验交流
国外规划及资料
 
主办单位: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简称“中国城商联”)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    邮编:100801
电话:010-66094563(办公室)、010-66094561(会员部)    传真:010-66013032    E-mail:bgs_chinasl@126.com
Copyright © 2010-2011 WLS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65481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