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会员注册
加入协会 | 精彩图片 | 专家论坛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加入协会 标准化 行业信息 政策法规 商业网点 商业街区
领导讲话 经验交流 理论研究 分支机构 企业之窗 社区商业 协会公告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信息 > 正文

中国城商联城市更新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在京举行

作者: 来源: 点击率:768

中国城商联城市更新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29号下午在京举行。

中国城商联副会长兼秘书长韩健徽,中国城商联副会长董利,中国城商联副秘书长宣晓菲在京参加了城更委组织的线下小型活动。中国城商联会长宣春雷在云南向成立仪式发来了书面致辞。

受疫情管控影响,北京主会场的嘉宾全部改为线上参加。来自上海分会场和成都分会场以及其他地区的中国城商联城市更新工作委员会的常务委员、专家委员、联席会成员、新链会成员、合作伙伴等近200名嘉宾在线下分会场或线上参加了活动。

 

各地线上线下共同见证

中国城商联董利副会长主持了北京主会场的仪式活动。

中国城商联副会长 董利

中国城商联会长宣春雷在书面致辞中说,此次成立仪式,是在疫情严峻的情况下,各地克服重重困难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方面展示了中国城商联在城市更新领域里的成果,另一方面,也展示了城更委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的决心。

他指出,目前,我们的工作面临复杂的局面,新成立的城更委在复杂的环境中努力开拓,奋勇前进,不仅给行业带来鼓舞,也为疫情后城市的新发展、新布局、新理念、新方式、新场景带来新的发展动力。中国城商联将一如继往支持城市更新工作委员会的发展,并祝城市更新工作委员会继续努力,更上一层楼。

中国城商联城市更新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黄玺庆代表城更委做了《高举理论大旗 推动三业并举  建设社区中国》的工作报告。

他说,城更委今年1月7日获得中国城商联的正式批复成立以来,虽然受疫情影响,直至今天才正式举办成立仪式,但是在过去十个月里,城更委在中国城商联的领导下,高举新场景主义的理论大旗,紧紧围绕三业并举这个纲,在行业引领、产业推进和企业帮扶三个方面都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

展望2023年,黄玺庆表示,城更委将以标准为抓手,继续深化三业并举,同时围绕社区中国这个主题,带领成员单位创造出更多的社区新场景、新业态、新物种。

中国城商联副会长兼秘书长韩健徽宣读了中国城商联给城市更新工作委员会的批复文件。

中国城商联副会长兼秘书长 韩健徽

中国城商联副会长兼秘书长韩健徽,副会长董利,副秘书长宣晓菲,中国城商联城市更新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黄玺庆共同为城更委的牌匾揭牌。

从右向左依次为:董利、韩健徽、黄玺庆、宣晓菲

揭牌仪式后,中国城商联副会长兼秘书长韩健徽做了简短而务实的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近一年来,城更委努力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工作开展的务实有效,对促进全国城市更新领域的交流与发展,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在此,中国城商联给予充分肯定和表扬。

他代表中国城商联对城更委的未来发展提出了立足主业,跨界融合和标准制定,示范引领两点建议。

他希望城更委能够结合自身行业的实际情况,加强基础性研究和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城市更新的示范引领作用。

中国城商联副会长兼秘书长 韩健徽

中国城商联城市更新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于鲁在上海分会场做了《产业集聚社区标准与城乡创生》主题发言,并主持了上海分会场的活动。

中国城商联城市更新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 于鲁

上海分会场

城更委成都推进办(筹)组织了线下分会场共创活动。

成都分会场

城更委广州推进办受疫情影响,原定的线下分会场改为线上视频进行。

疫情影响下的广州分会场

北京主会场的人员通过线上参加了成立仪式,部分代表参加了线上共创发言。

其他地区的城更委两委委员通过线上参加了成立仪式,部分代表参加了线上共创发言。

 

最后,北京线下活动现场,举行了城更委新链会启动仪式和《产业集聚社区建设管理指南》团体标准首批在京参编单位的签约仪式。

新链会代表宝蓝股份董事长何江与城更委秘书长黄玺庆

《产业集聚社区建设管理指南》团体标准参编单位宝蓝股份

《产业集聚社区建设管理指南》团体标准参编单位维思平建筑设计

成立仪式结束后,上海分会场还举行了城更委在沪常务委员单位和专家委员的授牌和颁证仪式以及《产业集聚社区建设管理指南》团体标准首批在沪参编单位的签约仪式。

在沪常务委员单位

在沪专家委员

 

《产业集聚社区建设管理指南》团体标准参编单位上海圣博华康

《产业集聚社区建设管理指南》团体标准参编单位上海江南智造

 

贵阳市专业批发市场规划
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
中国步行商业街工作委员会
关于召开“2009中国(成都)商业地产发展高峰论坛
关于组织参加“团体标准化培训班”的通知
城镇商业体系建设工作委员会
关于成立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标准化技术委
关于成立产品品质链开发研究中心的通知
关于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中国城商联小城镇规划
关于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中国城商联商业创新工
加入协会
协会章程
领导介绍
社团登记证
文件与领导讲话
各地商业规划网点选编
理论研究
经验交流
国外规划及资料
 
主办单位: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简称“中国城商联”)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    邮编:100801
电话:010-66094563(办公室)、010-66094561(会员部)    传真:010-66013032    E-mail:bgs_chinasl@126.com
Copyright © 2010-2011 WLS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65481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