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会员注册
加入协会 | 精彩图片 | 专家论坛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加入协会 标准化 行业信息 政策法规 商业网点 商业街区
领导讲话 经验交流 理论研究 分支机构 企业之窗 社区商业 协会公告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商业街区 > 正文

第十七届“2019中国(济南)商业街区行业年会”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点击率:3473

2019年10月23-25日,第十七届“2019中国(济南)商业街区行业年会暨智慧商街发展经验交流会”在济南山东大厦成功举办,济南市人民政府、山东省商务厅、济南市商务局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各地政府、商业街区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建设管理机构的500位代表欢聚一堂,共同交流中国商业街区的合作与发展。

一年一度的“中国商业街区行业年会”,是全国商业街区行业唯一最具权威性、专业性、公信力、影响力的品牌年度盛会。在此之前,“中国商业街区行业年会”已先后在上海、芜湖、乌鲁木齐、重庆(观音桥)、西安、青岛、杭州、北京、天津、成都、合肥(淮河路)、开封、重庆(解放碑)、海口、深圳、合肥(罍街)等城市成功举办了十六届。

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步行商业街工作委员会主任、全国著名商业街专家韩健徽在大会报告中指出,商业街是满足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载体,是促进消费转型升级的有效抓手;是提升城市品牌形象的闪亮名片,是拉动区域经济发展的强力引擎。

商业街改造要真正树立起对城市、对人民、对历史负责的态度,科学改造是手段,有效提升是目的。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突出特色、促进升级,加快实现“商旅文”产业的融合发展,努力实现从问世向传世的跨越。

韩健徽主任强调,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新兴技术的广泛应用,传统的商业街区将向智慧商街发展,利用“互联网+”对商业街区赋能将成为必然趋势。

本届年会以“商街新升级、泉城话未来”为主题,郑州农科路酒吧休闲一条街、济南泉城路、南京1912街区、青岛台柳路的代表作经验交流发言。

参会人员充分发挥各自在商业街领域的专业优势,共商商业街建设与发展大计,共同交流商业街建设与发展经验,共同为打造历史有根、文化有脉、商业有魂、经营有道、品牌有名的“五有”商街而建言献策。

年会期间,与会代表实地考察了济南泉城路、世茂宽厚里、芙蓉街、明府城商业街,品味和感受济南商业街的齐鲁风、泉城情。

年会开幕前,全体嘉宾和代表在山东大厦广场合影留念,永久记录下了这难忘和美好的相聚时刻。

在第十七届“2019中国(济南)商业街区行业年会”上,全国各地代表相约:街不分大小、街不分南北,天下商街是一家

2020年,第十八届“中国商业街区行业年会,再见!

贵阳市专业批发市场规划
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
中国步行商业街工作委员会
关于召开“2009中国(成都)商业地产发展高峰论坛
关于组织参加“团体标准化培训班”的通知
城镇商业体系建设工作委员会
关于成立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标准化技术委
关于成立产品品质链开发研究中心的通知
关于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中国城商联小城镇规划
关于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中国城商联商业创新工
加入协会
协会章程
领导介绍
社团登记证
文件与领导讲话
各地商业规划网点选编
理论研究
经验交流
国外规划及资料
 
主办单位: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简称“中国城商联”)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    邮编:100801
电话:010-66094563(办公室)、010-66094561(会员部)    传真:010-66013032    E-mail:bgs_chinasl@126.com
Copyright © 2010-2011 WLS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65481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