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会员注册
加入协会 | 精彩图片 | 专家论坛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加入协会 标准化 行业信息 政策法规 商业网点 商业街区
领导讲话 经验交流 理论研究 分支机构 企业之窗 社区商业 协会公告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信息 > 正文

中国大米产业展览交易基地第二次主任办公联席会议在佳木斯召开

作者: 来源: 点击率:1315

1月8日,“中国大米产业展览交易基地”第二次主任办公联席会议在佳木斯市政府接待中心召开,佳木斯市时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韩立邦作为国有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在会上,作为主任委员的中国城商联会长宣春雷和市委副书记、市长邵国强,及参会的全体成员,就基地建设工作任务、发展路径和各方面工作重点,以及承办并筹备首届“中国大米产业博览会”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讨和敲定,并就具体事项和重点工作进行了落实。

宣春雷会长从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构建现代农业生产体系、构建现代农业经营体系、构建现代农业市场体系、构建农村农业支持体系、构建农业金融和市场资源支撑体系等七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同时,宣春雷会长根据第一次主任办公联席会议方案,提出“真米真价”商业模式改变大米产业业态的思路,并指出基地建设工作任务及具体发展路径。

邵国强市长强调,基地建设工作思路创新性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把工作目标任务落实落靠。要发挥政府主导作用,把产业升级抓在手上,要为全新的商业模式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要为基地建设提供组织保障。要实施一把手工程,共同发挥作用和优势,全力以赴作好政策保障和要素保障,共同推进基地建设。要紧密联系与配合,加强沟通协调,做好前期基础性工作。同时要在金融服务、发展环境等方面提供支持和保障。

中国大米产业展览交易基地的建立是我国农业现代化发展和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的创新性举措,它承载着佳木斯大米走向全国更广阔的市场,加快佳木斯从“大粮仓”向“大粮商”转变的使命。基地的建立,尤其是“真米真价”商业模式的启用,必将改变大米产业业态,让“真米”卖出“真价”,真正实现“种得好”向“卖得好”转变。

贵阳市专业批发市场规划
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
中国步行商业街工作委员会
关于召开“2009中国(成都)商业地产发展高峰论坛
关于组织参加“团体标准化培训班”的通知
城镇商业体系建设工作委员会
关于成立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标准化技术委
关于成立产品品质链开发研究中心的通知
关于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中国城商联小城镇规划
关于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中国城商联商业创新工
加入协会
协会章程
领导介绍
社团登记证
文件与领导讲话
各地商业规划网点选编
理论研究
经验交流
国外规划及资料
 
主办单位: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简称“中国城商联”)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    邮编:100801
电话:010-66094563(办公室)、010-66094561(会员部)    传真:010-66013032    E-mail:bgs_chinasl@126.com
Copyright © 2010-2011 WLS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65481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33